close


開心!考完了!

不過還有個期末報告等著我們(大石頭重擊)

姑且不談這期末報告

談談我這幾天考試多淒慘 =     =

首先MC她來了

已經痛到覺得很不舒服的時候

腸胃炎也找上我

吃什麼就拉什麼ˊˋ

硬撐著沒去看醫生

想說過幾天就會好了吧?!

NO!

明明我一直都在休息(睡覺)

睡醒之後 開始頭疼

從昨天晚上開始頭痛欲裂

痛到覺得頭快炸開了

睡著可以讓我暫時不痛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不過醒來繼續疼

但還是得趕去考試ˊˋ

考聽力的時候頭真的很痛

後來痛到開始亂寫

然後就趴下來等下一張考卷

過了一段時間後

第二張考卷終於下來了

有正反兩面

要寫大綱

因為是前面Reading的題目

所以我也不多看什麼就開始寫

此時頭痛肚子痛

當下真的很想舉手跟老師說 "我痛到寫不下去了。。。(含淚)"

但是意志力告訴我"趕快寫完就可以回家了 不可以倒下!"

當時的心情大概就是

這次英文不難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後來我提早交卷

騎車回到宿舍繼續睡

大概下午5點時

寶貝載我去看醫生

一路上顛顛簸簸的讓我很想吐

一進去診所

掛完號

我就去化妝室吐了

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也只是吐水出來

然後從化妝間走出來我整個人都在冒冷汗

後來醫生說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腸胃炎感冒

開了3餐前的藥給我

規定我只能吃饅頭 稀飯 或者不吃



然後我"又"收到簡訊跟電話要我去面試

發現這次寒假工作機會很多欸

原本想說可能要宅在家了

反正很冷是沒差

其中有個手機銷售員的工作讓我很心動

因為在我家附近而他一天就$1600

然後總共工作6天

所以接了等於$9600入袋

但是寶貝說不要去了

所以我想我會打消念頭吧



還在想自己這次怎麼這麼幸運

逢考試我沒有感冒欸!

沒想到我錯了 大錯特錯

這大概是最嚴重的一次感冒!

不過吃過藥已經好很多了

否則我可能無法出現在電腦桌前

接下來的期末報告才是重頭戲

TORO還有各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