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之期末衝好樂迪制服趴開跑!

首先大家19點先到大學士會合

吃著各自帶來的晚餐

真的擠得下超多人的!

之後就開始展開激烈的海帶拳爭霸戰

還區分南北部的戰爭

戰況十分激烈

有的秒殺 有的精彩

雖然北部很明顯沒有人數上的優勢  |||

哈哈!然後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拿到亞軍的這樣XD

如圖示(拳還寫錯字= =+



之後到了頒獎時間

想知道我第二名的獎品是什麼嗎?

答案是

超級迷你可愛的......馬桶刷一支!!!

真的是光拿著就有夠白癡的頒獎儀式(很隆重?!

據說是自己破費買的欸

開心就好~~~哈哈!

大家拍張照留念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之後是到大學士的頂樓舉辦喝可樂大賽

不過這次我沒有得名

罐裝可樂的氣泡真是讓我喝到吐

要是比瓶裝或是喝水大賽我一定會贏

(TORO喝東西超級迅速說!!!

最後一樣拍張照做紀念



終於大家要衝好樂迪了!

時間大概逼近23點

很巧的是寶貝那攤也在大學士裡等著衝好樂迪夜唱

於是TORO就給寶貝載

抱持的心情是:我要去好樂迪唱到燒聲~喝個不醉不歸!!!XDDD

一開始真的就是一整排的HIGH歌

都是企鵝妹妹的傑作

不過真的HIGH翻天~

尤其唱到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場面十分壯觀

大家都跳起來 超HIGH

當然也少不了在好樂迪來個大合照囉!



然後傅筱調了超多杯伏特加+雪碧

重點是我覺得好好喝噢!

TORO去好樂迪沒喝其他東西

就只有一直喝伏特加+雪碧

喝了一整夜

可是。。。







我完全沒醉= =















怎麼這樣!我也不曉得我怎麼辦到的|||

而且唱了一整夜的歌

可是。。。








我幾乎也沒燒聲= =















到最後大家都不能唱的時候

幾乎每首歌我都有唱個一段

我們是最後的殘兵



尾聲開始感性

大四的每一位學姊我真的都好喜歡噢!

可是她們都要走了

再來換我們要升大四

那天最開心看到的人就是傅筱了吧

超久沒看到她了~>"<

但是她好辛苦

沒睡又要再搭第一班火車回台中

不過我們大家都愛妳噢!

























總之Party成功!

感謝規劃的所有人以及參與的所有人

因為有妳們

才讓這次聚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