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時三十分從宿舍出發

等待137公車坐往火車站

再慢慢地搭到台北車站轉捷運

最後抵達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坐在那邊的萊爾富等待梁老公來接我

大約二十點七分

梁老公的車出現在萊爾富門口

我們出發前往My Place





雙城街是個熱鬧的地方

還有二十四小時的夜市

一抵達酒吧

螞蟻一眼就認出我

又見面了好開心:D

這次螞蟻的裝扮很特別捏

是小惡魔噢!


後來陸陸續續出現好多裝扮過的人

像是香蕉人 小天使 螃蟹 飯糰 鬼面具

很多都還是隔壁的老闆

小天使是老闆的女兒

裡面也有撞球桌

還有疊疊樂等

萬聖氣味十足!





螞蟻幫我調了白俄羅斯奶酒

幫梁老公調了果汁最多的龍舌蘭
(TORO交代果汁要多的特調噢!

後來看寶貝很可憐還是給他喝了冰塊上面的一層

結果起酒疹的吧 你不乖

之後大約出去繞了半小時的夜市

小瑱跟卡特也出現了

雖然還遇到兩個人一直跟我和螞蟻搭話

他們疑似喝醉

在我和螞蟻拍照只看鏡頭時

湊過來說要跟我們拍照

手就自己搭上來

幸好Tiffany及時解圍告訴店長

說他們喝多了就一直想用肢體接觸

對方雖辯稱說只是想拍照而已

但此時Tiffany很酷的嗆

"要拍照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阿"

Tiffany真是太帥了





之後大約接近二十三點

我和梁老公先行離開

出發前往台北京站轉運站

看午夜場0:50鋼鐵擂台

Ohhhhhh!

我只能說比變形金剛還HIGH

看過才能體驗多好看:")





今年

我有一個很棒的萬聖節

雖然在期中考周

但有我親愛的螞蟻

還有最愛的梁老公陪我

超幸福!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