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為期7週的實習生活結束

小專案最後也順利做完

這大概是我實習中最折磨的我的題目

我的小專案題目是

"台大醫事室人員季抽期間使用影印機之排班管理"

我記得我在搜集資料的時候

一直碰釘子= =

也因為這個題目

我認識醫事室裡的52個人

看似很小的題目

其實真的不好做

這個小專案是我踩著淚水完成的

熬夜趕完21頁附錄

因為一個人給的數據錯誤

最後全都白做

我還記得報告前一天

數據再一次大更動

我就坐在醫事室的討論室偷哭

然後哭完還是繼續做:(

想起做小專案的過程

就覺得好心酸。。。

不過最後上台報告時

被每個老師誇獎我的台風很穩

以及雖然是小題目

但我把它做得很好之類的讚許

讓我覺得努力有得到成果




在實習結束的最後一天

我請處室內的老師幫我簽名

算是自我留念



有一個一定要特別Tag出來



寶寶姐說:

"憓儀小美女 雖然見面沒幾次 但還很喜愛您的笑容"

還因為寶寶姐說我是小美女

最後FB辦了一個社團叫實習小美女|||

其實寶寶姐是抗老中心的人

但也屬於醫事室

有時候我會送病歷過去

還有蒐集印病歷時間與本數還有問時段資料等





醫事室的人幾乎都很好相處

不過我偏愛討論室一出去的左手邊的老師

因為他們比較有趣吧

有空一定會回去看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