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孩叫做最上恭子

她為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王子"不破尚

放棄了讀高中的機會

來到東京.她不打扮,不穿好衣裳

每天不停的工作,就是為了養活尚

然而突然有一天

恭子無意中聽見尚說:"恭子呀,她只是我的一個女傭罷了."

恭子爆發了.決定報仇.

為了實現這個目的

她決定進入演藝界

而後卻在事務所裡碰見了尚視為勁敵的敦賀蓮(性格惡劣的美男子)

但是恭子秉持著"什麼困難我都不怕!"的精神,繼續她的演藝之路……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

這是我某個暑假看的一個動畫片

不得不說

對我影響還頗大

它曾經給我跌倒以後還有繼續站起來的勇氣!

據說是先出漫畫

現在要演偶像劇了

而且男主角敦賀蓮還是始源演的>///<

(始源好帥XD

不破尚是可愛的東海飾演=)

擊不倒的恭子是陳意涵演的噢!^-^

感覺就是好好看的陣容XD

好期待它快點播出!!!

我一定會是忠實觀眾!!!
















































就是有那種你喜歡不了但也討厭不了的人

換個角度想

或許反而可以互相激勵吧

有時候

回想起以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都覺得當時的自己好笨

就跟以前的恭子一樣傻

全心全意的付出跟相信

卻傻傻的被人把真心放在地上踩

在狠狠的把自己摔到谷底

摔得遍體鱗傷

在全副武裝的保護自己

而最後什麼也沒講開 

卻也什麼也講不開

我也告訴過自己

不要花心思去恨一個人

因為恨一個人好累

我做不來

不對不起別人

又對得起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