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綠風草原

終於我們還是抓住暑假的尾巴

到綠風草原去囉!

綠風草原餐廳是狗狗餐廳

可以帶狗狗進去吃飯

有一大圈草原可以讓狗狗奔跑

主餐價位都不便宜

剛好假日去人很多

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

每人最低消費是$150




去的前一天

我在寶貝家過夜

隔天早上到螞蟻家幫螞蟻載狗狗

寶貝載我

我抱著Money

Money(公)是牠 ↓ 夏天被剪毛了


螞蟻跟Po載著Apple

Apple(母)是牠↓ 我喜歡牠的耳朵 好漂釀


就這樣兩台車騎往平鎮去

今天你們是主角

雖然去的路途頗遙遠

不過看到狗狗們都玩成一團好有趣

我覺得狗狗的認識方式很好笑

就是一直互聞

印象最深的是有隻很乖的臘腸

還有隻長得很好笑的鬥牛犬

以及短腿柯基

還有一大票小臘腸

其實各式品種都有

雪納瑞、貴賓、瑪爾濟斯、柴犬......

我們遛狗最後都放掉鍊子讓狗狗玩

不過Apple比較聽話

Money很興奮不受控制

感覺其他狗都被牠聞怕了XD

用完餐

再繼續散步一圈

我們前往永安漁港

準備帶狗狗玩水了

可是兩隻狗狗都怕水

繫上鍊子

稍微帶牠們玩一下水

再在沙灘上跑個來回跑

我們就自己玩起把對方腳埋進沙裡的遊戲


哈 這是我的傑作


螞蟻穿上小丑靴


我的是NIKE鞋 寶貝的傑作

哈哈 其實不過是旁邊打個勾就好

一直玩到好晚

和螞蟻買了姊妹海灘褲

和寶貝買了情侶夾腳拖

一起吃香腸、蚵嗲

賣香腸的老闆很親切

蚵嗲的蚵仔吃起來也新鮮

好吃又好玩

很棒又累翻的一天

辛苦兩位司機

還有兩個狗寶貝

回程Money已經開始瞇瞇眼囉

寶貝也很疲倦

螞蟻跟我也坐到屁股痠

不過至少我覺得這趟很值得!

開心:D










親愛的螞蟻

說好下次來桃園找我要帶妳逛夜市噢XD

期待下次再相聚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