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女之夜 - 長裙趴

三台車  五俏妞 

我載赫 

璟載新

海一台

我帶路?!XD (YA~YA~

一行人出發前往三重天台唱歌

我們沒有迷路

因為

也不過就都是直走= =......

重點是

今晚 男賓止步 !!

裡面的點唱與點餐都與好樂迪截然不同

它點餐內容有炸物.滷味.茶類.熱炒類

也太酷 竟然有熱炒

後來點了豬排跟水果茶

因為今晚是Lady night 我們可以歡唱三小時全都免錢

只要付食物$噢!超棒(^-^)b

在進包廂一開始

大家HIGH得跟什麼一樣

之後有人說關燈

小赫找來找去

找到很像電燈開關的就給它按了下去

結果她按的是電源......

一發現不對

又趕快打開

於是我們看著點播的螢幕大叫"它重新開機了!!!

緊接著就是大家笑倒在沙發上XD

後來大家唱了好多歌

張惠妹 真實

胡夏 那些年

丁噹 我愛他

林凡 一個人生活

張惠妹 好膽你就來

蔡依林 Mr.Q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五月天 戀愛ing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唱唱跳跳

其實唱到這首超丟臉的

都快笑死了XDDD

因為我們跳你是我的花朵的經典舞步時

服務生開門進來......

大家頓時定格

每個人的表情大概都呈現 "囧"的看著服務生

服務生還很冷靜的說"那我3分鐘後再進來"

害我們很囧到底要不要繼續

後來決議還是唱完

不然他又進來一次很尷尬

哈哈

還有唱好多歌

就這樣唱唱吃吃

然後暫停的梗玩不膩欸

唱歌終了時

一起到廁所拍張大合照

大家擺的POSE都是我排的:目

很有fu

詳情請參閱FB

Cheer~

五寶GIRL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