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
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當我放學回到家~
我們家多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物品~
那就是---手機~
ㄏㄏ~
因為我是一個長舌婦~
講電話最高紀錄2個小時多~
而且爸爸媽媽認為~
有手機是上大學後的事~
因此遲遲不肯讓我買手機~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其實~
我爸媽很容易擔心我和姊姊~
姊姊常常要補習補到很晚~
至於我則是時常要出去~
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呢!~
有人問我說
"你沒有手機 那跟別人約 結果人家沒有來 要怎麼辦?"
我說
"就一直等阿= ="
不要懷疑~
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電話亭不是到處都有~
店家也不是每家都肯借電話~
沒有手機的日子~
只能一直麻煩別人~
更何況我要晚回家又沒打電話的結果是~
使父母擔心~
所以爸爸終於決定買手機了~
真的很開心呢~!
8月3日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