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聽音樂會時~
按照慣例都是和邱大倩一起去~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換了一種買票的模式~
那就是直接去萊爾富~
用機器買票~
但是有點買貴了~
因為想買連號的票~
300元和500元都售完了~
只好買二樓那650元的票~
但換個角度想~
這也代表著這齣劇很受歡迎呀~
就好比一部電影"森林保衛戰"~
才一推出~
就獲得票房第二的頭銜~
而我看完之後~
也覺得滿值回票價的~
這次我們看的是如果兒童劇團~
統統不許動—豬探長秘密檔案~
聽說去年也曾經來台表演過~
演出前~
是由水果奶奶(趙志強)先暖場~
之後幕簾拉起~
演出開始~
一開始劇院裡~
【孔雀劇團】正盛大演出著《灰姑娘》的故事~
惡毒的媽媽和姊姊穿得漂漂亮亮來參加舞會~
帥氣的王子卻牽起了美麗的灰姑娘~
12點鐘聲響起~
灰姑娘逃走了~
只留下玻璃鞋~
"啊~~!"
灰姑娘尖叫起來~
天啊!王子死在台上!~
是誰在所有觀眾面前殺死王子?~
所有的人統統不許動!~
在場的各位都有嫌疑~
而豬探長依循著各種線索~
憑著他的口頭禪~
"仔細看一看,用心想一想"
最後終於找到兇手~
這種劇中劇~
給人感覺很另類~
也很有內容~
他們還細心的準備猜兇手的活動~
在中場休息的20分鐘去投認為誰是兇手~
很有互動的感覺~
雖然我跟瑜倩都摃龜~
但是卻有參與感呢!~
並且他們的場景很像組合屋~
舞台的地板則可以旋轉~
在許多道具方面也很精緻~
尤其在表演結束後~
竟意外的和豬探長合照~
簡直不敢相信~
這場音樂會~
對我來說深具意義~
在觀賞過程中~
也腦力激盪過~
雖然沒猜中兇手是誰~
可是卻學到該如何推理~
又尤其我很喜歡關於偵探的故事~
這對於我而言真的是我聽過最好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