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喔~
因為阿公重男輕女~
常常嘴邊掛著~
"生女孩有什麼用"
而媽媽也有很大的壓力~
為什麼我不是男的呢?
大伯、二伯、四叔都有兒子~
只有我們家是兩個女兒~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我是男的~
小時候我不喜歡芭比娃娃~
卻喜歡看機器人、手槍~
據說我拿到洋娃娃的反應是~
拔頭、拔手、拔腳ㄝ~
= =~
我倒覺得我個性有點偏男~
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誰說女生比男生沒用~
就因為我是女的~
所以阿公對我們家的態度很不公平~
超級偏袒!~
為什麼!?~
每當看到阿公種種行為~
我都很心疼~
還有一次二伯當著我的面跟阿公說~
"他們生女兒有什麼用"
"到最後財產都是別人家的"
我聽到只覺得~
誰說我要了~
我以後可以靠自己賺錢~
賺很多很多錢~
只是爸爸是阿公的兒子~
為什麼害到爸爸的是因為我呢?~
很不捨~
很難過~
大家不是一家人嗎?~
為什麼要弄得彼此不愉快~
我決定!~
爸爸、媽媽以後靠我養!~
我才不稀罕你們呢!~
我要更努力!~
不要再被看不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