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的時候開始~
我就很依賴姊姊~
雖然我比姊姊高~
每次都被人家說我比較像姊姊~
但其實我還是很能感受到~
姊姊所散發出姊姊的Fu~
因為個性的關係~
也因為年齡的相近~
我說話常常沒大沒小的~
我們兩姊妹也會吵架~
但通常隔一天就沒事了~
不管是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我們都一直同校~
曾經我以為高中會讀不同間~
但我沒考好~
當時填志願卡時~
我100格只填4格~
當然第一間就填了姊姊所在的學校~
也滿把握會上的~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唸了華僑~
因為如果不是讀華僑我就不會認識螞蟻、陰曆、倩倩賴、小白兔、鬱卒、樂、正方形、綠茶、松鼠、莊主、小鮑
、大頭、A廷、頑皮豹、翔翔、棕熊、正身、鐘聲、志摩、熊寶貝、柯貝、貝多芬、多比、90度、官軒、女媧
、阿哈、長頸鹿、好球、龜茲、美渝、教官、FISH、便當、文馨、姿吟、琪琪、雪菱、魚眼睛、虎爛、芋泥
、杰穎、柔文、品妏、阿緯、安廷、小妞、阿凱、小柏、小不點、如意、長城、俊硯、昇文、老姚、志龍、天助
、智鈞、阿標、維駿、士育、阿橘、小碧、小米、湘潔、周六、鱉、姿婷、淑玲、子敬、小白、及所有熱舞社的
學長姊弟妹、林口熱舞、復興熱舞、還認識很多很多不知大名的朋友、以及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但真的覺得大家
人都超好的,這是只有讀華僑才可能遇到的~
其實我早知道大學後至少有90%會跟姊姊唸不同間~
因為姊姊跟我的個性相反~
興趣、專長也大不相同~
現在姊姊走的資工類~
我也不可能跟隨~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其實對我來說~
姊姊的離開在我內心是十分波濤洶湧造成巨大改變的~
這天來臨的這麼快~
世界整個變得不一樣了~
不能一回家就看到姊姊~
心裡空蕩蕩的~
也許會慢慢習慣吧!~
但我想說的是~
姊姊~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我不知道妳懂不懂~
但我只有對於家人就會變得很不會講話>"<~
而妳人住宿在外~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所以妳在外面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因為妳是我最最重要的姊姊~

        永永遠遠都愛妳的妹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