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兩年多了~
也很久沒見面了~
包括及時通也沒聊了~
在看偶像劇或者情人節到來時~
偶爾才又想起你~
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
想起你以前中午總會在實驗室看著我~
想起你以前每天放學總在教室外等我~
想起你以前和我一起走回家時相互禮讓的畫面~
想起我們以前在即時通聊的點點滴滴~
想起我們以前一起通電話聊天~
想起情人節你送我的禮物~
想起分手後~
我還給你照片~
但你寫給我的紙條~
我卻捨不得丟~
看著你寫的字、你送的禮物~
我又開始在心裡~
描繪起你的輪廓~
心裡那道用淚水無法洗去的傷疤~
又開始隱隱作痛~
我將它們塵封在餅乾盒裡~
不再去看~
就讓它們永遠沉睡下去~
你 現在過的好嗎?~
和你一起時我認為~
我的愛因你而生~
時間走過的每一天~
是為了我和你的相遇~
分手後我不懂~
為何你忍心把我丟棄在黑暗裡~
而我仍不願背棄你~
只能默默的等你回心轉意~
只因不想放棄~
也不願分開~
寧願痴痴的等你~
全心全意~
等待所有關於你的消息~
直到你不願再回頭看我一眼~
沒有你的日子~
我懂得什麼是寂寞~
感覺自己孤立無援~
曾經 這段漫長的時間裡~
好多的朋友陪我一起度過~
最後終於出現一個人~
將我帶出陰霾~
我在他的身上找到翅膀~
只是當時的我~
沒有能力讓他振翅飛翔~
而我終於走出來了~
也終於放下了~
再次打開我的心~
走出過往~
重心來過~
那道疤~
已經不會因灑鹽而感到痛楚~
現在的我~
像是又成長了一點~
看開了 看破了~
不再像一個小孩子~
緊緊抓住自己所要的~
而不肯放手~
仔細想過後~
才發覺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吧~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我真心祝福你~
我也會找到我的Mr.right~
寫這篇網誌~
不是代表我還耿耿於懷~
代表的是我已經徹底想開~
現在的我是一個高中生~
一個高中生的使命還是唸書吧~
因為我還有遠大的目標~
愛情不是全部~
那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份~
讓一切順其自然~
加油吧~
不要被自己擊倒~
很多人告訴我同樣一句話~
那就是~
「我相信妳可以的!」~
這句話是我強而有力的靠山~
我要拿出我的鬥志以及幹勁~
來回覆他們對我的期待~
“陳憓儀”加油!~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要用微笑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