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
常常一到假日就是回南部的日子~
不過當我跟姊姊有事的時候~
就待在家裡~
過著家裡沒大人的生活~
一到假日~
理所當然的會讓自己睡很飽~
幾乎中午、下午才起床~
平常太累了~
星期六早上是最好的補眠時間~
母親節那天~
媽媽回南部看外婆~
我照常睡很晚~
醒來時發現已經是下午了= =~
亂七八糟的頭髮~
身穿睡衣~
感覺懶洋洋的~
又不想下去樓下買~
在家東翻西找的~
發現了一包紅燒牛肉麵~
於是我心血來潮~
呵~
自己煮來吃就好啦~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太天真了= =)
因為我是從來不下廚的人......
於是開了瓦斯~
裝了一大鍋水~
開始燒開水~
打開包裝~
先把麵弄一塊下來吃一口(像科學麵那樣)~
再丟進水裡~
倒入調味包~
攪一攪~
等調味包顏色均勻了~
麵散了~
"看起來"滾了~
關火準備乘起來~
哈哈!~
真是有夠難吃的啦~
真糟糕|||~
= =a~
徹底失敗~
水太多~
味道被稀釋~
還有種不熟的感覺~
看著自己製造出的失敗品~
完全沒有食慾了~
於是我把湯全倒掉~
勉強吃掉麵~
就這樣一直到晚餐我都沒有食慾~
被自己打敗~
我也不想浪費食材阿~
煮東西真的是我的罩門耶~
下廚可以這麼失敗~
以後都不煮了啦~
被爸爸 媽媽 姊姊笑半天~

 笑˙屁˙阿

>"< 口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