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走在路上~
就是會有奇怪的無聊男子~
我曾一個禮拜遇到同一個人3次~
故意繞路又遇到~
很煩ˋˊ~
早知道不要繞路了~
那人的特徵是矮矮胖胖~
衣服髒髒的~
臉上有鬍渣~
身上還貼貼紙~
看起來就很奇怪~
當然正常反應就是裝沒看見~
不過每次都是他主動過來喊"妹妹"~
我則(裝沒聽到快速走= =)~
第一次快速閃過~
第二次逛夜市快速跑掉~
第三次他竟然要抓住我耶!~
害我嚇到 甩掉他趕緊跑>"<~

另外還有兩個無聊男子是公車之狼~
有時候人根本不多~
但是就是硬要站妳後面~
改位置站~
又跟來~
其中一人特徵是戴黑帽子微胖~
另一人是年紀稍大(ㄜ...很難描述~"~)~

再來還有兩個是機車騎士之搭訕客~
其實都是兩人同行(主要是那個坐後座的騎士)~
說"要不要我載妳"~
今天遇到的是最扯的~
機車騎士裸男(上半身)~
我只是在等車ˊˋ~
在那邊騎機車一直繞我~
我罵他神經病後~
701來了~
我趕緊上車~
他吹口哨的跟我說掰掰= =~
這類的無聊男子我已經遇到怕了~

結論:
變態是無分時間、地點出沒~
等車時尤其要小心~

感想:
色瞇瞇的男子~
又或者說正在發春的男子~
看起來都很像啟智ˋˊ~
而且嘴臉噁心到爆~

到底是無聊男子增多了?還是我真的有這麼衰ˊˋ?
現在一個人等車都覺得害怕>"<~
什麼怪人嘛!!!!~
我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