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
因為覺得很久沒修剪頭髮了~
於是我就心血來潮地跑去剪頭髮~
打薄&剪瀏海~
不過剪完後~
我覺得瀏海剪太短了ˊˋ~
(跟原本比起來啦!)~
剪完後有小難過到~
都不大敢出門~
就是有咩咩頭的Fu...~
不過現在還好啦~
看久了就適應啦!~
反正還會在長嘛= =~
而且現在這麼熱都會綁起來阿~
可是後來大頭跟我說~
"你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就當作是為了我"~
~"~
我想你是真心的建議~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綁起來啦!~
嗯!~
可是我還是愛你的ㄛ~
呵呵~
還是要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