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我十分明確的感受到它的"強度"~
為什麼呢?~
因為我房間固定冷氣的塑膠板被颱風吹斷了~
所以我的房間颳起小颱風= =~
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它什麼時候裂掉的~
早上起床時~
要開房門~
覺得門很難打開~
起初以為只是因為早上剛起床沒什麼力氣~
後來姊姊跟我進房間後~
我們都覺得滿涼的~
後來她用驚訝的眼神用手指著冷氣的上方~
我轉過頭看~
發現塑膠板裂成兩半了~
風都透進來了~
外面下大雨~
我的房間下小雨~
我頓時傻住眼~
姊姊此時恍然大悟的說~
"原本我還以為你開冷氣呢!"~
後來我跟姊姊的心情隨著塑膠板被颱風吹來吹去而起伏不定~
最後由於我們的尖叫聲~
出動了我們的老爸~
他拿著保麗龍板來幫我暫時固定~
原本我們以為沒事了~
就在那一瞬間~
我跟姊姊親眼看見保麗龍板也淪陷了~
因為它也被吹飛了~
後來爸爸想要移開我房間的擺設幫我封住那塊漏洞~
但是我不希望房間的東西被亂動~
為了捍衛自己的房間~
我堅持不要移~
最後只好自己想辦法彌補那把風雨都引進我房間的洞口ˊˋ~
不過 呵呵~
ㄉㄌ ㄉㄌ ㄉ ㄌ ㄉ(小叮噹拿出道具聲)~
我找到一片瓦楞紙(哪來搭?)~
爬上椅子~
去堵住那個漏洞~
不大不小竟然剛剛好呢!~
姊姊後來也拿大膠帶爬上來幫我~
我們七手八腳的終於把它封住了~
但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 =~
回頭看著我的房間彷彿亂流過境、滿目瘡痍、險象圜生一般|||~
於是我們捲起袖子~
開啟吸塵器~
收拾這些殘破不堪的塑膠&保麗龍碎屑~
這次的強颱真是把我惹惱了ˋˊ~
竟然把我的寶貝房間弄得慘不忍睹~
媽媽說過"大樓不怕颱風 只怕地震"~
這句話應該是對的~
因為遭殃的只有我的房間~
原本已經覺得夠慘的了~
結果媽媽跑來說~
"妹妹阿 妳的泳衣好像被吹走了耶"~
我心想~
"不會吧!!!!!!">"<~
因為星期五我們上游泳課~
我洗好泳衣後~
拿到廚房外的陽台去晾乾~
雖然知道有颱風~
但我沒有想這麼多~
天真的以為可以風乾~
也忘記要收進來~
聽到這個惡耗後~
我心想~
"難道我的泳衣、泳褲、泳帽、蛙鏡就這麼被颱風吹飛了嗎?"~
我已經開始想像泳衣被吹落到樓下~
事後被人撿到或掃到~
問"誰的泳衣阿?"~
我不要阿~
蠢斃了~
我是絕對不會去認領的>"<~
(幻想結束)我趕緊到陽台去尋找泳具的蹤影~
後來都尋獲了~
它們只是被吹落了~
幸好還在我家陽台上~
但是都髒了也都濕了ˊˋ~
全都白洗了~
嗚~~~
這次的颱風~
我"個人"災情慘重~
什麼離譜的事都只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誇張了啦!~
第一次這麼討厭的颱風就是你~
臭柯羅莎 我討厭你!>"< 口亨!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