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好幾天都作惡夢了~
有作夢真的會影響睡眠品質耶= =~
覺得睡不好~
而且很害怕又作夢~
不管是什麼樣的夢~
我都不想要~
因為醒來後都很累~
覺得沒休息到~
之前夢到雪崩~
跟會吃人的北極熊~
後來又夢到人消失不見~
也有夢到生離死別~
還有夢到一間工廠失火的~
真的快瘋了~
~"~很折騰~
我跟螞蟻說過這件事~
螞蟻覺ㄉ我是壓力太大~
沒有安全感~
但是我後來卻發現~
只要當天晚上有打到宿舍電話給姊姊~
我那天就不會作夢了~
這其實是很神奇的方法~
也許是我太想姊姊了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怎麼搞的~
而且這是惡夢耶!~
誰能救我呢?~
螞蟻說~
"你又做惡夢的時候 你就喊我的名字"~
但是妳不在我的夢裡阿>"<~
(不在比較好啦 這畢竟是惡夢|||)~
唉!~
希望能早日解脫作惡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