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慶又過去了~
去年校慶我們班有擺攤位~
而我也要在中正堂表演~
看到學弟妹們成長~
也感覺到歲月的流逝~
突然感到害怕和迷惘~
再100多天就要面臨學測~
其實我害怕的並不完全是考的如何~
而是是否因此大家要各奔西東?~
我發現自己很愛信班~
也許或多或少有些人就是不太合~
但整體上還是團結的~
我很喜歡待在信班的感覺~
也喜歡跟週遭的朋友聊天、玩樂~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這種幸福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呢?~
我害怕了~
害怕未來~
害怕面對不是信班的生活~
學測、統測、畢業、指考後~
一切將會改變~
平常的我總是開開心心~
什麼也不想~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因為在信班可以真誠的表現自我~
大家任性的耍幼稚搞笑~
有種大家庭的感覺~
讓人覺得安心~
然而現實卻沒有我所想像中的單純~
最近的我~
想了很多~
所以有時候顯的有些多愁善感吧~
但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我還是我~
只是思考未來而顯的有些嚴肅吧~
大家以後能不能上同所大學呢?~
好希望跟大家還有阿忠爸爸永遠在一起~
不要分離~
未來到底會變的怎麼樣呢?~
這一切都是未知數~
記得曾經~
我跟朋友約好要一起讀三類~
我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不會的我可以教妳︿︿"~
但最後她選一類了~
當時我滿難過的~
但我知道她也有因為我的關係猶豫很久很久~
我相信她有自己的考量~
現在回想起來~
現在的我~
真的能兌現當初我所說的那句"不會的我可以教妳"的承諾嗎?~
因為沒有能力就保護不了任何人~
這是現實的~
我知道想要全班一起上同一所大學~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夢~
但我寧可抱持著這個夢~
希望大家的成績一起往前拉~
時間不多了~
無論是準備考試或與同學在一起的時間都一樣~
所以我很把握每一刻~
無論看到班上任何人不合~
我都會感到難過~
多希望同學彼此之間可以有更多的包容~
不要隨意亂ㄉ一ㄤ別人~
也不要說刺傷人的話~
多替對方想想~
多想想對方的感受~
如此一來就不會存在著許多不滿~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何樂而不為?~
況且能在同一班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的留戀信班~
但我知道只要想開一點~
這一切都可以和平共處~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