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媽媽的說法 昨天一早~
爸爸接到一通電話(女的)~
內容大約是說我姊姊早上一二節上完課後~
就跟兩個男生出去沒來上課~
那個人還問我爸姊姊的手機號碼說要聯絡她~
沒想到爸爸相信而且還真的把姊姊的手機號碼給人家了~
後來才跟媽媽說~
"有人打來說小徽早上一二節上完課後,就跟兩個男生出去沒來上課(台語)"~
我媽聽完後說~
"哪有可能(台語)"~
後來那個人又打電話過來~
媽媽接起來~
"請問是宜ㄇㄟˊ的媽媽嗎?(男的)"(名字都念錯 超明顯= =)~
我媽說~
"找她有什麼事嗎?阿你哪裡?你哪裡嘛?(帶點兇的口氣)"~
那個人可能有點被嚇到~
頓了一下後才說~
"我是學校"~
我媽反問~
"哪個學校?哪個學校阿?(帶點逼問語氣)"~
那個人可能想說怎麼會被反問~
他答不出來(感覺有些惱羞成怒)~
後來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媽很生氣~
念爸爸說~
"你聽不出來那是詐騙集團嗎?你對你女兒這麼不了解,還把孩子的號碼給人家(台語)"~
結果那個人又打來~
我媽又接~
"請問是宜徽的媽媽嗎?(同一個男的 而且改口了 估計是之前的女的跟他說念錯了)"~
"找宜徽的媽媽有什麼事嗎?"我媽回~
"我是黑道 宜徽我已經叫兩個人男的把她抓走了 看妳要拿多少錢把她贖回!"~
我媽聽完氣憤的掛電話~
他也沒再打來了~
接到這種電話~
我媽雖然識破這是假的~
但她心裡很難受~
所以就打去姊姊學校的教務處~
"我剛剛接到詐騙電話 想知道我女兒有沒有在學校"~
哪知道查半天竟然查不到~
都說了姊姊的年級班級跟學號了~
媽媽在這邊快急死了~
那邊的人辦事效率差到不行~
後來好像又轉接去警衛室~
還是一樣查半天~
結果媽媽就打去宿舍問~
那邊的人說看到姊姊會叫她打電話回家~
後來姊姊有打回來報平安了~
但就為了這通詐騙電話讓我媽一整天都胸口悶~
後來我媽也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手機剛好沒電所以轉語音~
那一天我找英麗一起去唸書(事前有講過)~
當我回到家時~
覺得爸爸媽媽有點急著找我的感覺~
而且家裡氣氛有點糟~
後來問了才知道發生這件事~
而媽媽還是很氣爸爸怎麼這麼好騙~
我聽完後也覺得胸口超悶~
更何況媽媽是當事者~
後來我有跑去廁所偷哭~
什麼詐騙集團阿!~
騙人這麼好玩嗎?~
真的很可笑!~
是因為自己缺乏父母關愛才不懂做這種事的惡劣之處吧!~
缺德到了極點~
我真的很火大~
最好不要讓我接到這種詐騙電話~
我保證會口出穢言(應該會有三字經出現)~
其實在我們家曾接過幾次詐騙電話~
有的一直哭說"媽媽救我~"(我接的= =)~
有的跟我媽說"妳兒子在我手上(台語)"~
我媽回"把他打死(台語)"~
還有騙爸爸說什麼提款卡的~
我爸每次都被騙= =~
該說爸爸憨厚還是白痴呢?~
我爸就為了那通電話奔波~
還一直叫媽媽去問看看= =~
也許因為這樣吧!~
我對詐騙集團很不屑!<看勒(氣)>~
對於接到這種電話~
我的情緒很容易失控!~
因為我真的超不爽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