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真的感覺像姊姊的朋友(余小聰)說的~
"輕鬆考!"~
不過~
我考砸了一科~
就是我小小拿手的國文~
我畫錯卡了~
在打鐘停筆後~
我看了一下答案卡發現~
"總共也才23題 我怎麼會畫到24題呢?"~
原來是我中間空了一格阿= =~
多選的部份毀了~
頓時有傻眼的feeling~
不過不能改了~
一個是交卷可能還有一些分數~
一個是被取消資格或其他懲罰~
那選哪一個?~
但小憂鬱到。。。~
所以我從考完的11:20低落到12:00~
(憂鬱40分鐘後就~哈哈哈 沒事了~~)
學到一個教訓~
慶幸的是~
不是指考這樣~
否則被倒扣死了~
而邱倩考試的第一天竟然沒戴錶~
政陞則更慘 考到一半錶停了=口=~
(Ps我們考試第一天有遇到庭萱跟文冠呢!)~
還有第二天~
邱倩的英文作文竟然寫給Mary(Mary是自己才對)~
自然就比較幸運了~
倩倩是社會組的~
我稍微幫她複習~
沒想到有考出來2題呢!~
呵呵~
叫我猜題答人吧!(其實只是賽到的)~
不過總算考完了~
但我覺得~
"我們根本是去搞笑的吧!"~
ˊˋ唉~
我一科考前拉肚子(幸好不是考試時)~
一科考前先坐到座位 發現沒拿准考證 再去講台前拿(浪費時間)~
另一科考前記得拿准考證 忘了拿鉛筆盒 再去講台前拿(再度浪費時間)~
=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總之就是三條線~
之後我跟邱倩回丹鳳找真真老師~
遇到小光還有老哥~
聊了一陣子後~
我們有7/3之約~
7/3是等社會組考完~
所以12班的同學們~
請務必將那天空出來唷~
7/3之約已經記錄在真真老師的行事曆裡了~
大家不可以忘記喲!~
12班的同學們~
大回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