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救世主是誰喔?~
真不好意思辣>///<我在說我自己 呵~
連續兩天都很快樂~
因為2/14情人節~
收到很多的巧克力~
我也送出很多的巧克力~
呵呵 見者有份喔︿︿~
(什麼!?你沒收到我的巧克力喔!好可憐喔ˊˋ)~
2/15則是我生日~
曾經有人開玩笑的跟我說~
"好好喔 那妳男朋友兩天併一天慶祝就好了 超省錢的"~
= =|||不行喔!~ 
情人節是情人節~
生日是生日~
除非我2/14生的~
那我也認了好嗎?= =~
而且我很容易滿足滴~
我只要一張親手寫的滿滿的卡片~
PS。不能有錯字就可以了︿︿簡單吧!~
嘻嘻~
姊姊~
當妳的男朋友就真的可以兩天當一天過了耶~
3/14是姊姊生日&白色情人節阿~
哈哈!~
我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愛戴~
我要痛哭流涕了(喜極而泣)~
我會永遠記得這驚喜的一天~
每個人的祝福我都牢牢抓住囉︿︿~
今年是我滿18歲的日子~
也是第一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過生日~
因為我生日那天通常都還在放寒假壓~
跟柯貝一樣(2月水瓶座的悲哀)~
我已經答應柯貝明年會傳簡訊給他~
好遠的承諾唷~
我想我應該會記得吧!~
不過我也永遠記得去年你們跑來我家幫我慶生~
真的嚇到我了~
ㄎㄎ~
在學校~
有阿忠拔拔還有大家~
對我來說~
今年的生日過得好奢侈噢~
謝謝你們囉~
還有遠方特地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記得~
邱倩~
有妳陪我逛夜市真是太棒了~
完美的一天~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