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是一個吃粥的愛好者~
(這是我的家人都暸的事= =)~
最近回家時~
當我下公車站後~
就會到一家"粥棧"去~
那家的老闆眼睛大大的~
身材滿壯的(有肌肉)~
我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他給我的印象是他人很好也很親切~
而且會找話題跟你聊天喲~
其實從他的話語中~
我感覺他頗有智慧的~
還有在那邊打工的女學生?!~
(不知道是打工的還是女兒耶!|||)~
我看過一個是穿樹仁家商的制服~
也看過一個穿便服瘦瘦高高的女生~
我覺得她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對我來說有時候心情不好~
去那邊看到他們親切的笑容~
就覺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那家店不只是一家"粥棧"~
更是一家"幸福小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