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之前一直吵著要玩仙劍四
姊姊在受不了我的吵鬧下
結果就買給我了︿︿
呵呵~
仙劍這款遊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看著仙劍從2D~3D
持續在進步
雖然玩過別款遊戲後
覺得仙劍還是有那麼一些瑕疵= =A
不過我還是相信它之後會出更棒的劇情及操作方式!
我願意投資它XD~
玩了之後~
很喜歡雲天河這個角色~
傻傻的~
很可愛︿︿~
他是一個一直住在山上~
從未下過山~
有自己一套生活方式~
擅長獵豬~
下山之後~
發生一連串逗趣搞笑的事~
他不知道"錢"為何物?
後來才知道他認為的胖鳥叫"雞"
覺得妖怪可以烤來吃~
蜻蜓也可以烤來吃~
(還真的吃了>"<[汗])
不知道賢侄是在叫他~
還聽成"鹹枝"~
把他的柳伯伯叫成柳波波~
也不知道女須是什麼?
其實是女婿= =|||~
玩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玩劇情了︿︿~
其次是練等~
這個暑假事情很多~
希望在暑假可以玩完這款遊戲~
也希望其他事我也都可以一一完成~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玩喔︿︿~
我支持正版~~
正版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