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討厭欺騙我的人

因為我認為欺騙就是踐踏彼此間的信任!

人與人之間如果失去對彼此的信任

那麼最後就只存在著懷疑或者猜忌

這樣還能算是可以坦誠相待的朋友嗎?

聰明的人不會讓自己受第二次傷害

愚笨的人就算看到真相也不願相信

誠實的人再怎麼樣也裝不成騙子

說了一個謊

被戳破了

就用另一個謊去彌補

然而謊言只會越補越大洞

而漏洞則越補越多

唯一的辦法就是

繼續編出一個更大的謊言

去覆蓋一切

或者選擇坦承所有

但。。。

人往往不會選這條路

總是要等到無法收拾之際

才願意拿出勇氣去面對自己所犯的錯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說謊

當說了一句謊言

就代表有顆心即將被傷害

有時候

被傷害的對象

是你永遠也料想不到的那一個!!!

誠實

是為了

不要傷害真正愛你的人

我曾想過

故事中放羊的小孩

也許正渴望狼真的來了那時

有個人能再一次地相信他

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