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總天真地以為"人定勝天"

但也許這還是個未知數

有些事似乎早在冥冥之中就已注定好了

人 可能可以改變過程

卻改變不了結果

只是選擇走了哪條路到達終點罷了

畢竟人的力量相對於天地萬物來說

是多麼渺小

以人的緣分來說

當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盡了

經過了幾世輪迴

也許下輩子是樹

下下輩子是蜻蜓

又或者終於再世為人

卻終究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而相反的

如果還有緣

就算分隔幾年、幾世

最後還是能再相遇

緣分真的很奇妙

很多事其實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我一直都很珍惜我的朋友群

我有很可靠的朋友

可以吐露心事的朋友

對我很重要的朋友

總是提供我許多寶貴意見的朋友

我時常依賴的朋友

陪我一起笑的朋友

暗地關心著我的朋友

一直挺我、鼓勵我的朋友

跟我一起丟臉的朋友

哪怕一開始的相遇是亂七八糟

但最後則彼此信賴

因為我知道再真摯的感情

再深刻的牽掛

最後總有分開的一天

所以我格外珍惜

人生但求沒有遺憾

如果因為害怕未來的事

而選擇逃避現在的事

那這一生不就很無趣嗎?

所以要選擇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未來無限

但"今天"只有一個!

只要心境一轉

端看你如何去想

其實都能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