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洋蔥
[貳]章魚
[參]黃魚
[肆]靜怡
[伍]鈺琪
[陸]大草莓

你覺得[壹]如何?
→很像傻大姐 常常發生出人意料之外的爆笑事件 是三條魚之ㄧ

你覺得[貳]如何?
→是當我和上面的"傻大姐"一起脫線時 阻止我們的重要人物 也是三條魚之ㄧ

你覺得[參]如何?
→從小學就是好麻吉 到現在也還是︿︿ 她還記得我的"憓"怎麼寫呢~開心 

你覺得[肆]如何?
→很賢慧 呵~她煮飯是一流的喔 也是從小學一直要好到現在

你覺得[伍]如何?
→小5時同班 唯一去過我家的神祕人物 呵~ 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之ㄧ

你覺得[陸]如何?
→拼指考時的夥伴 是個體貼的女孩 希望還能再見面︿︿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A廷師父   
《 2 : 他是你寶貝嗎? 》是信班寶貝群
《 3 : 你認識他多久? 》說不定上輩子就認識了
《 4 : 他正,還是醜 》正阿
《 5 : 對他說一句話? 》你剛好是我好友名單的第50人 名額已滿 辦網誌辦的真是時候! Good job!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耶 可以說全部都是嗎?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沒錯!
【 3 : 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 】這個嘛~ 是的舉手=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阿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有可能阿
【 6 : 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不會阿 重點是合不合吧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曾經有過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煙火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ㄜ。。。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早點睡 算嗎=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白菜吧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有麥香的茶類 清心的烏龍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開玩笑! 麥當勞是我第3個家耶~
『 4 : 愛吃烤肉嗎 ? 』不要焦掉跟不熟 都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可以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跳舞 打籃球 游泳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開心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以 一起加入跳舞的行列吧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跳舞
< 5 : 喜歡跑步嗎 ? >喜歡阿

OS:最近點名風又起 我一直被掃到= =||| 不要點我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