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間學校~
一間是四技的 一間是指考的~
四技我上國立台北護理學院運保系~
而指考我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醫管系~
後來我發現我有很多朋友都上桃銘呢!
很開心~
那我要選銘傳!~
邱倩在銘傳~
宇婷不只在銘傳還跟我同系~
我們會同班耶~
一想到就很興奮︿︿~
宗昇也唸銘傳~
閒人也唸銘傳~
還有3個熱舞學姐也在銘傳~
大家都做銘傳人~
感覺還不錯啊~

可是。。。
最近跟媽媽鬧的很不愉快!
害我還哭了ˊˋ
哭了很久
很莫名奇妙
幹麻要一直逼我念那間國立的!
我就是不要去念那間!
我、不、要!!!!!!!!!!!ˋˊ
我已經決定好了!
不要再勸說我了!!!
班糖學姐有說過
"國立的不一定好 但是選自己有興趣的就一定對了"
當初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自己沒有去考統測!
很討厭媽媽醬子去決定我的人生
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不要妳的那種過度保護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每次都這樣
講到最後
都會對我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說我多爛
說我會被退學
是怎樣!!
我不能選擇我要唸的學校嗎?
是真的好煩!好煩!好煩!
>"<
為什麼上銘傳就不能參加熱舞社!
上國立北護就又可以參加!
什麼歪理!
就因為北護的課程有什麼舞蹈欣賞嗎?!
不參加就不參加嘛!
大不了大學就不要跳舞了!
我也要堅持我要的!
只要不順媽媽的意
一開始都以誘拐方式一直跟我說
等到我全部不要只要銘傳
又開始兇我!
填志願也是這樣
北部!北部!北部!
放榜後又這樣!
國立!國立!國立!
講到我都快煩死了!!!!

爸爸說
叫我搬出去住
好阿!
就算你不說!
我也要去住宿!!!
已經很厭煩被你們管東管西的日子了!
去住宿也沒有你們在念我了
也沒有我再讓你們動用肝火了
這樣子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