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依虹的網誌~
她說她的課表都是化學ˋ化學ˋ化學~
需要有人救她的化學~
畢竟她對物理比較感興趣~

之後~
我也看了我的課表~
@#$%︿&的勒!
我有看錯嗎?!
我的是。。。=     =|||
微積分ˋ微積分ˋ微積分
會計學ˋ會計學ˋ會計學
統計學ˋ統計學ˋ統計學
經濟學ˋ經濟學ˋ經濟學

冏rz(我倒了。。。。。。)
整體來說
就是數學嘛!
數學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Oh~
不!!!!!!
>"<
誰來救救我的數學阿啊~~~
數學不是我的菜辣!!!

大頭阿~~~
我天天去找你好了~
你也在桃園是吧!~
(這次我有提到你了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