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宿舍中籤名單出爐的日子
我很早出門到公司查詢(因為家裡沒網路)
結果系統還在忙碌
沒辦法只好先去板站教舞了>"<
教姊姊的朋友~宜珊
她們迎新要跳舞
所以經由我看影片
然後教她
最近幾乎每天都行程滿檔(忙)

去板站時剛好看到小學妹們在練舞
原本覺得"嗯~不錯 很乖阿"
但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誇張到= =!
練一次後 休息超久 聊天又超大聲
看不懂小學妹們是來練舞的
還是還是來聊天的
是有沒有那麼混阿!!!
有資質就算了
我看不出誰有
跳的整齊就算了
每個人的拍子都不一樣
超亂
太誇張了吧
突然覺得為什麼我們那時沒把舞哈的名字收回來阿!
已經不予置評了
我不想管了= =
=========怨氣結束=========

後來接到邱倩的電話
她說她沒中籤
然後我請她幫我查
結果我也沒中= =
之後宗昇打來說
他也沒中。。。。。。
是有沒有這麼衰阿|||
大家都沒中
當時去校內看宿舍時
那邊的人自己說中籤率有八成
我們就剛好是那可憐的兩成Orz
後來就不管那麼多了
我就從上午教到下午一點半
嗯!是的!我要趕場了!

我跟Qoo還有高某約下午兩點在西門6號出口
我們要去唱歌~
高某前幾天去日本
找我們去唱歌~
還說會帶紀念品回來給我們
結果是御守喔
呵呵~開心
原本都約好了
但Qoo沒出現 <Oh~囧>
之後我跟高某就四處逛街
好悶= =|||
結果他也很忙
一直接電話
所以後來決定今天先散場
改天再出來敘舊啦

一回公司
爸媽說要去看房子
我聯絡邱倩
於是兩家人出動
看校外兩人套房的房間
很酷耶!
我們是最大間的喔~
哈哈~
真幸運~
如果晚一點就沒有了
很期待跟邱倩一起住呢~
呵呵~
希望我們兩個不要太天兵
這時候就要說:我會負責照顧妳的!
放一百二十萬顆心吧︿︿~
要趕快準備住宿用品了~~~~~~
HIGH!!!~
我快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