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放學回到爸爸的公司後
就開始覺得很疲倦了
感覺像是卸下所有的擔子
可以很安心一樣
大約撐到晚上7ˋ8點
公司也已超過關門時間了
我又揹起我那重重的行李跟爸媽一起走回家
而每個禮拜五我們這都有夜市
走回家的路上
也可以順便解決晚餐
久違的燒賣阿
我很想你呢!
ㄏㄏ~

回到家
姊姊還沒回來
雖然抱著睡意
但還是硬ㄍㄧㄥ著
後來聽到開門聲
是姊姊回來了!!!
哈~一家到齊了
咱們一家人吹著冷氣
都窩在我爸的房間看星光大道
ㄏㄏ~
之後
媽媽問我下禮拜還有沒有什麼錢要繳
當然是
有啊!!!
可是我不知道實驗衣的價錢ˊˋ
就問了耗子
才知道大約300多元
我還以為會更貴勒
那我省下來的國ˋ英課本費
就可以貼啦~~
哈哈~~~
後來電視看著看著
就變成給電視看了
我在爸爸房間睡著了
好累。。。

印象中自己睡了好久
到了隔天
禮拜六了
似乎也沒做到什麼事
就只是一直睡
真的好累喔
而且覺得腳好痠
怎麼會這樣呢?
是一直爬山的關係嗎ˊˋ?
還是回到家放鬆的關係ˊˋ?
我只記得我有起來看了半小時的里包恩
然後繼續睡耶|||
我記得姊姊今天要出門
還要幫我買筆跟保麗龍膠
睡到忘了幾點
好像聽到有人叫我
我半睡半醒的
突然想到自己手機兩個電池都沒電要起來充電才行
但是完全爬不起來
累癱。。。
於是繼續睡啦

禮拜日了
醒來都不知道是幾點的事了
彷彿有聽到媽媽說
"怎麼都叫不起來? 看到回來的妹妹都是一直睡(台語)"
掙扎了好久
終於醒來了
還是很想睡
不過全家都要出門了。。。
Oh~我睡太晚了!
講好今天要看家具展的
= =|||
在帶有睡意又有點匆促下
我趕緊準備好跟隨大家出門
又走了一堆路
也不知道逛到幾點
看了很多滿特別的家具
還有繞到隔壁的婚紗展看看
現在想想還是挺蠢的

"妳要參觀婚紗嗎? 可以看看喔。。。"

不管是問我姊還是問我
年紀的部份
都怪怪的吧= =。。。
哈哈~!
什麼阿。。。
我還小耶~~~
還早 還早

之後回到家又睡了
醒來剛好看籃球火重播到一半
之後看完海賊王
我就去找邱倩了~
約好一起回宿舍的

邱ˋ瑜ˋ倩
妳讓車子跑掉了。。。。。。。。。。。。。
= =|||
算了
因為晚上看車子真的超不清楚的
後來等超久的
邱倩拿出相機說
"拍下我們這狼狽的樣子吧!"
"咦?沒電了。。。?"
= =|||
是有沒有這麼@#$%︿&
我們放棄校車了。。。
但是又不想轉7路公車
因為大包小包的人一定很多
我們不想擠
於是最後決定
搭到地磅處(麥當勞那一站)
再走上來= =+
Oh~!
真的超遠的!
還是因為我行李很重的關係。。。
突然很想念司機先生
(最好是這麼晚才想念他)
好險司機先生還沒駕照
不然這種時候call他
他會恨死我吧
ㄏ|||
總算到家了



我又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