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邱倩倩約好
晚上六點一起搬到銘傳的校外宿舍住
爸爸幫我搬床墊ˋ電腦
媽媽幫我拿檯燈跟風扇
姊姊手上也拿了好幾袋
而我手上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背後還揹著背包
左邊斜揹一個側背包
右肩再掛了一個包包
最後手上還拿著一個箱子
我姊說"真是太強了!"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哈!"
其實是覺得自己的東西應該要自己拿

我們到的時候
邱倩倩已經到了
她弟正幫她用電腦
我們也趕緊卸下行李
簡略介紹一下
我們是兩人套房
分上下舖
一間浴室
兩張電腦桌ˋ椅
一個衣櫥分隔兩個人的衣物
書櫃也是上下分隔開來
由於我們不是抽中的
是另外租的
所以貴了5000元
坑人阿= =
一年繳3萬
一次付清比較便宜
分兩次付的話
一次要1萬6
兩次就3萬2
所以我們都是一次付清
平均1個月2500元
但不含水電
水費固定1個月繳100元
電費則是依照電表
唉= =~
省電大作戰啊!!ˋˊ
當初和倩講好我睡上她睡下
而電腦桌則我左她右
其實右邊的是比較大張的桌子
因為那時看房子的時候
我覺得邱倩好像比較喜歡窗戶邊的那張
呵呵~
被我看穿了吧~
大張桌子給妳用辣~
再來是書櫃
倩上我下
上面的話
真的滿高的
我搆不到= =
倩的電腦桌隔壁就是書櫃了
所以她拿不到的話
應該可以踩椅子上去拿
所以囉
很快就喬好了︿︿~
但是
後來才發現
我遇到最大的瓶頸是。。。。。。






床太可怕
我沒辦法睡覺= =







上舖的地方
也就是我的床
它的右邊竟然沒有可以抓的地方。。。。。。
我上不去。。。。。。

後來勉強上去後
變成我不敢下來辣
超恐怖的!!!!!!
樓梯間隔超開
樓梯是垂直的
踩的地方又是圓棍形
而且重點是
我的手ˋ腳本來就會流汗了ˊˋ
那時候又狂流汗
一直覺得踩不穩
會滑掉的感覺
超沒安全感!
這似乎已經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
或者習不習慣的問題
我是真的有障礙!
Orz

其實我家也有上下舖阿
那時為了省空間
把我和姊姊的單人床收起來
改買上下舖
是木製的
可是樓梯是斜上去的
而且間隔比較近
踩的地方也是平板狀
就比較安全阿

然後我姊也上去過
我姊住宿一年了
她的還比我們高
但是連我姊都說很可怕了
總之
爬上去
再下來的人
都會說
"很可怕!!!!!!!!!"

後來是邱倩救我下來的!
沒有她
我想我就下不來了吧。。。
完全沒辦法靠自己下來。。。
至少樓梯下還要有椅子
而且要有人指導才行
睡個覺要這麼累喔
還要"練習"!

之後有去問那個床是怎麼回事
怎麼這麼危險!
結果他的回答是
還沒釘好。。。。。。。。。。。。
整人喔!

意思是在那之前
我都要有摔成重傷的心理準備嗎= =?
但是
我沒有帶優碘來。。。   
真的很囧!
9/1(一)這天 我們搬進來了
我們會這麼早搬也是有原因的
9/4(四)我們要新生定向輔導
就是要選幹部ˋ公佈課表等
而9/5(五)要體檢
就是抽血那些
所以我們就想說
要提前適應
其實8月30ˋ31才是規定進住的時間
我們還晚了呢

一切都很美好
唯獨那張床!
>"<

不過。。。
除此之外
我想我得到我要的自由了
還是很開心︿︿
也很興奮
上線沒有時間的限制
用電腦也不會被管

雖然住在不熟悉的環境裡
卻有著熟悉的人
雖然到不同的班級去
卻有著熟悉的人
我們3個有著最深的羈絆唷~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大學生活
重新生活
我要加油才行啊!

邱倩倩
我們要互相照顧喔!
以後請妳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