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40分起了個大早
克服上去上舖的問題
但要怎麼下去阿。。。
所以我就吵醒想睡覺的邱倩= =
她很不想起床
所以就說
"妳就一直待在上面辣~妳可以看我刷牙洗臉"
我說
"那我想上廁所呢= =?"
她說
"我再拿袋子給妳裝辣!"
我:。。。。。。。。。。。。。。。。。

經過一番折騰後
倩還是幫我拿椅子
仍然以像在指揮交通一樣的方式
循循善誘著我(循循善誘?!)
終於從上面下來了

唉呀~
這麼早起也是我爸交待給我的任務之ㄧ嘛!
我爸要我調整生理時鐘
不然每天都睡到中午
到時候開學就知道慘!

過不久就開電腦
這麼早上線
對我來說
真是太難得了
而倩在玩楓之谷

小插曲:倩開了窗戶 一隻大蜜蜂飛進來! 又飛出去了。。。(什麼阿)

然後我們講好10點去倒垃圾
結果我們玩過頭
後來還是早餐ˋ中餐當一餐
ㄏㄏ~
後來要出門時
我說"對齁 要帶傘(阿綱)"
倩說"不用辣 又沒有下雨"
我說"萬一等一下下雨怎麼辦?"
倩說"不會辣 相信我!!!"
我們就帶著包包出門了~
(咦?垃圾呢?)
真是的= =
我們沒有拿垃圾出門。。。
後來再折回去
拿去倒。。。

中午的時候
我們到附近逛街
後來我們到了某家特餐店
吃了麻婆豆腐燴飯
我是很喜歡吃燴飯滴~
但是
這飯。。。
是不是有點硬阿= =|||
我這麼跟邱倩說著
她也這麼覺得
而且這家店
都沒有人耶。。。
倩說"說不定是因為太難吃 所以沒有人要來"
我心裡OS覺得是:山上這麼冷清嗎?還是時差都還沒調整好 還在睡= =?)
那邊的柳橙汁顏色很怪
所以我們喝冬瓜茶
還有紫菜湯
吃飽喝足後
我記得之前倩說不知怎麼走去銘傳
於是我們一致通過走到銘傳繞一圈
但是走到一半
下雨了。。。。。。。。。。
邱~~~~瑜~~~~倩~~~~!
是誰說不會下雨的!
果然阿綱要隨時帶在身邊
果然相信妳是我的錯Orz。。。
因為都濕了也都出來了
於是還是按原訂計畫
倩說"先到妳的大樓"
後來經過科技大樓ˋ資訊大樓ˋ管理大樓ˋ第2餐廳

我:咦@@?沒了?

我很冷靜的說出

"我的大樓應該過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忘記我自己是哪一棟大樓了。。。。。。

倩:。。。。。。。。。。。。

倩有感而發的說出
"銘傳一日遊 陳憓儀忘記了自己的大樓 還有押韻呢!"

= =+
以國文的觀點來說
的確有押韻阿

不對辣!現在不是要說這個>"<

後來我們繞了銘傳那倒U字型
就走回去了
我們還有個任務是"買垃圾袋!"
但雨停了。。。(宇婷?ㄏ)
而我們 很狼狽 成了落湯雞的兩人
但離賣場還有段距離
我們就想說
等一下去買垃圾袋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兩個人幹麻出門前要把自己潑濕阿"
Oh~蠢斃了
之後買了垃圾袋
我們趕緊回去洗澡ˋ洗衣服ˋ曬衣服
看航海王~
房間有電視真好~~~
電視像是我的生命啊!!
ㄏㄏ~
吃過晚飯後~
維修工人來幫我們釘把手了~
阿哈哈~
好HIGH阿︿︿~
雖然知道他要施工
不過施工的聲音還是嚇到我跟邱倩哩。。。

成功有把手了~~
Yes!~
這樣就不會那麼恐怖了= =~

拍張紀念照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