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開會日已經必等同於練舞日了

沒辦法阿 不然很擔心來不及= =

不過還好 感覺還是都有進度^^

套我室友邱倩喜歡的一句話"慢慢來比較快"


一早10點半 大家約在Vivi吃早餐

叙瑋ˋ之寧先到 然後是我

再來是欣雅

還帶著鳳梨酥來給我們

聽說是小黃ˋ阿珠ˋ小綽ˋ思屁出去玩特地帶回來給我們這些練舞的人

呵呵

謝謝妳們阿^^

後來馨瑩ˋ璟妤也到了

吃完早餐之後上山到系辦去吹冷氣

後來耗子也來了

等快12點的時候上去s105

今天也看到很多人

小赫(我記錯天 以為妳不會來|||)ˋ泡菜ˋ阿呱ˋ小綽ˋ思屁(看到妳的短髮了XD)ˋDADAˋmotoˋ懿萱ˋ阿智ˋ祐承

開完會後

要開始練舞啦

但是才播沒幾次音樂

音響就故障了@口@

裡面的CD還拿不出來。。。。。。

超級囧的!

後來還有聽璟妤說

之前還音箱的時候

有老師很喜歡我CD裡面的音樂一直想A走它

OH~那裏面的音樂可是我精挑細選過的= =+

真的就是好聽哪~~~

我燒了2片用來暖身用 呵呵~

但音樂都存在家裡的電腦噢!

想A走它 拜託別鬧了= =。。。

之後

我們只好一直數拍練

沒音樂很沒勁= =|||

而且口好乾 腳好痠 我一直要水喝。。。

不過原本以為今天會沒什麼進度

但反倒還教的比平常還多耶@@!

原來是福不是禍阿 哈哈!XD
(我知道 我有進度壓力 妳們有學習壓力啦 互相鼓勵囉!^^)

等練完舞之後

大家去菜根香買東西吃

借了馨瑩家的麻將桌到叙瑋家去

小赫ˋ我ˋ之寧ˋ耗子ˋ阿智ˋ祐承都齊聚叙瑋家

只是後來我好累真的睡著了 zZzZ。。。

醒來的時候小新ˋ璟妤ˋ馨瑩都在耶!

哈~後來我就跟璟妤ˋ馨瑩先走了

開心的是

要跟璟妤說:

我們終於吃到熊熊可麗餅了~~~~~
o(。"。)o(滿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