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騎摩托車到了我們宿舍樓下後打給我

我跟邱倩也準備好下去找他

看到老哥了!

很開心看到他的摩托車︿︿~

邱倩說她回南部有練習騎機車

想借來騎

我也想騎

我好久沒騎了

很興奮!!!

哈哈!

雖然老哥一副"我的摩托車有危險"的臉

而他朋友在旁邊笑

但是還是借我們了

我們宿舍上面的上坡

我跟邱倩都沒去過

我們都很好奇!!!

於是我先載著邱倩騎上坡

騎到一半

突然。。。

摩托車講話了!!!!!!!!!!!!!

怎麼辦!

好奇怪!

摩托車怎麼會講話!

怎麼會這樣?

剛剛它都沒有講話阿

怎麼騎上去就開始講話了

是音響嗎?

後來發現原來是前面的布袋戲台的聲音阿

真是的= =

怎麼那麼像摩托車在講話辣|||

害我跟邱倩都誤會了

邱倩後來和我一起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我說"剛剛妳也以為是摩托車發出來的喔?"
倩說"對阿 我還想說怎麼會放這麼台的音樂 還在心裡想說 好險這裡是山上"


哈哈!

後來倩說換她騎下山

我轉彎後

我將摩托車交給她

然後慘絕人寰的事就發生了

我給邱瑜倩載

沿路上我們兩個狂尖叫!!!!!!!!!!!!!!!!!!!!!

是下坡!

Oh~!

反了!

下坡比較危險

應該我來才對

我怎麼有勇氣上她的車

都蛇行

在尖叫途中

又折回那個布袋戲台

我們聽到"煞車!煞車!"

後來老哥的朋友載他上來找我們

我們以為是老哥叫我們煞車

結果老哥說他都沒有說話

所以是布袋戲台演到一半在叫我們煞車耶。。。。。。

= =|||||||

好點喔。。。。。。。。。。。

真是的!

邱倩我差點被妳嚇死!

妳說有在南部學機車不是嗎?

在我認知

學騎機車不是就幾秒的時間嗎?

怎麼被妳騎成這樣= =?

倩說"我騎我阿公的車 不管我油門加多少 它都是0 這台一下子就跑好快喔"

我"。。。。。。。。。。。。。。。。。。。。。。。"









回去之後

我看到老哥的狀態是"車子差點就消失在這世上了"










ㄏ||||||
這算開學前一天的紀念嗎?















這件事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