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這天是期待已久的體檢(期待?)

我們被排在下午三ˋ四點的時段

邱倩則是早上八ˋ九點

但是我早上8點40前要到校去聽什麼實驗安全講座的

問過大家後

大家好像都沒有耶= =|||

似乎只有醫管ˋ醫工ˋ生科要聽而已

於是我跟倩一起到學校

倩先去體檢了

之後我再和宇婷會面

我們先到會議廳裡面等

再出來簽到

領杯水ˋ小禮品(筷ˋ匙)
(Oh!= =我不需要。。。)

之後就開始聽講了

共兩節

第一節是化學實驗安全

第二節是生物實驗安全

我第一節睡著了=     ="

因為前天太晚睡了

猛打哈欠

睏死我了

等第二節的時候醫工的大概一半不見了

後來又有人坐進來

有兩個男的坐到我左邊的位子

設甲男坐我左邊

乙男坐甲男的左邊

他們的對話如下

乙男"厚!坐太前面了!這樣打瞌睡就會被發現了!"
甲男"白癡喔!誰叫你打瞌睡的!腦殘!"

我:。。。。。。。。。。。。
我跟宇婷說:我覺得我被他污辱了= =
(因為第一節我在打瞌睡)

衝著甲男的那句話

我第二節都ㄍㄧㄥ著沒睡著

後來。。。

我看到甲男睡著了!!!!!!

= =

是不是嘛

真是的。。。

我還以為他這樣說就表示他不會睡著的

後來我也睡了 哈!

累死了

聽那麼久的演講~

其實沒聽到什麼

只聽到第一道防護是自身裝備

第二到防護是實驗室

還有漢他病毒ˋ黑死病什麼的

誰死掉什麼哇鉤的

畢竟睡睡聽聽睡睡

聽完覺得很空虛

0.0。。。

早知道我就簽到完

直接去做體檢了

反正體檢最後一定亂掉的

分時段只是"參考"用

早上都沒什麼人

聽完後大排長龍

還要等到1點才能再開始耶

邱倩體檢完後就回宿舍整理東西

後來她再回來找我們

這天是宇婷的生日

呵呵~

我們送她小卡片還有唱生日快樂歌喔~

按照慣例 卡片一定要寫滿阿~

好久沒像這樣可以親自為她慶生呢!

因為相隔兩地

只有簡訊這玩意兒可行= =

完畢後~

我們開始排隊

驗尿ˋ抽血ˋ量身高體重ˋ測視力ˋ檢查口腔ˋ照胸部X光ˋ量血壓

其中該特別提到的大概就是

驗尿就是取中段尿嘛

抽血則邱倩說她是給一個女的抽血

戳下去覺得很痛 拔出來也是"好痛喔"

我跟宇婷是給男的抽血

是男護士嗎?不知耶

不過技術還OK說

戳下去就是"阿 戳下去了"

拔出來的時候沒有感覺

他說"棉花按著 手不要彎"

而我的視力戴著眼鏡一眼0.7 一眼0.9= =|||

再來是檢查口腔

邱倩說他給一個微禿的人檢查

她給了他一個封號"敷衍王"

倩說就是去跟醫生聊天

他問說"妳有什麼疾病嗎?"
   "有住過院嗎?"

倩說那時候他問她的第一個問題很想回他說"神經病~~~(加手勢)"

阿哈哈 快把我笑死了~~~~~~~~~~~(淚)

而我跟宇婷排隊的那個醫生

檢查的還滿仔細的

還被他發現我扁桃腺較腫大

呵呵~

我從小時候就這個樣子了

但是吞嚥什麼的都沒問題辣

最後照胸部X光就是不能戴金屬物(衣服上不能有亮片ˋ金屬釦)

結束後

我跟宇婷去找邱倩ˋMango~

大家一起坐校車回去~

結束了這早上空虛下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