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選了一堂通識課
時間在星期五下午6ˋ7節
其實我也想早點回家阿>"<
但是沒辦法
一定要選的話
只剩星期五下午了。。。
不然都衝堂= =|||
這樣可以了解我們課表的"滿度"嗎?
想選的課
像是生死學ˋ生命科學等
時段都衝堂阿ˊˋ
我才不要勒~~~
結果選了一個"民主與法治"
其實很不願意。。。
認識我的應該知道。。。
我真的不喜歡社會科|||。。。

後來到EE108的時候
發現其實系上女生還滿多的嘛!
共10個呢!
ㄏㄏ

而我們老師是個十分具有政治色彩的人。。。
一直說馬英九的壞話。。。
就連我這個不偏向任何一政黨的人
聽了都整個很無言= =。。。

還有還有!
老師一直誇耀自己的財富
(明明就是 不要狡辯了。。。)
而且像散財童子一樣
老師說
"颱風天那天有去上他課的都有100元可以領"


沒去。。。

= =|||
才100元而已
一點都構不成對我的吸引力
我完全不後悔那一天沒去阿
雖然是因為不知道那天就有開課了。。。
但是!
颱風天耶!
老師又沒在上課
聽說似乎一直再說馬英九而已。。。

說到這個!
禮拜五留下來上課的時候
老師的字真的很醜耶
這樣就算了
還會落字
我很認真的想抄個筆記
發現。。。
看不懂阿!!!!!!
問附近的同學
大家也都不知道
於是我鼓起勇氣的舉手

"老師 你的字太。。。隨性了 我看不懂。。。"

這時。。。
老師很順的唸過一遍
我深深的覺得
"老師 我佩服你! 你為什麼都念過去了 還沒發現你"落字"呢= =?"

算了~
這是通識課
就這樣吧
但。。。
為什麼又多了一份報告了呢?

通識課而已!
做什麼報告阿 >口<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