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在電腦桌上披著外套就睡著了
好累喔ˊˋ
今天上課都一直打瞌睡
可是沒辦法控制
平常都可以硬ㄍㄧㄥ的
但是今天真的沒辦法ˊˋ
好糟喔!
很不喜歡這樣
聽說我睡得超熟
好幾個人都搖不醒我
ㄏ|||
感覺睡了一整天
阿就真的很累阿>"<!
放學還要繼續練合唱
只能硬撐了
不然怎麼辦勒
唉= =~

還有阿
耗子很貼心
陪我留下來練合唱
不然他原本有事的
看來我真的常添麻煩呢
ˊˋ

最近事情一堆
感覺心裡總提著一塊塊的大石頭
很不好受
也無法好好放鬆
如果真的選擇放鬆了
我可以很確定
最後我一定會後悔
事情一多
我就會感到焦慮
雖然和先前比起來
我算改進很多了
但是那樣焦躁的心情還在
不過
這也算人之常情吧
可能是自己的責任心又比較重一些
所以
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