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衣服
拿去脫水的時候
快被脫水機嚇死了= =
一直"砰!砰!砰!"
我都覺得它快爆炸了|||。。。

脫水機有兩台阿
我喜歡右邊那台
因為之前我用左邊那台
就一直"砰!砰!砰!"
整個很無言。。。
後來換右邊那台之後就覺得還OK

哪知道今天連右邊那台都會"砰!砰!砰!"
脫水機真的很爛耶ˋˊ

重點是這是投幣式的
大概持續砰了3分鐘吧= =

什麼?!
沒有乾。。。。。。

我真的是@#$%︿
只好再投一次錢啦ˊˋ

後來阿
我又再看了一次使用說明
我發現。。。
它上面寫說

如果投入脫水機的衣服沒有放均勻的話
就會造成極大的震動
這個時候只要將衣服分配均勻即可

我將衣服分配均勻後
再投一次錢
脫水機真的跟以前一樣正常操作了耶!!!
哈哈~

所以之前左邊那台會震動也是我沒分配均勻囉?
那也太巧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我用右邊那台的時候都有分配好= =
一直覺得右邊那台比較好用說。。。
要不是因為今天洗衣服洗得很趕 
胡亂就丟進脫水機的話
我都沒注意到上面有寫這個使用方法耶
哈。。。

就跟之前有用一次洗衣機
不大會操作
上面又寫英文ˋˊ
看了老半天
最後把蓋子蓋起來後
才發現。。。
有中文耶!!!!!!
是一樣的= =

好咩!
是我的錯啦
脫水機我錯怪你了
不要那麼計較啦~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