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網路就是沒網路= =
所以只能偷偷的ˋ默默的上網
YA~除夕夜 守歲 拿紅包!︿︿
希望今年也可以看在我這麼乖巧可愛的份上
讓我大豐收吧~
呵呵~
在此先祝所有人新年快樂ˋ紅包多多喲~︿︿

原以為
自己會被32或21
現在
脫離21的行列
小小鬆一口氣
可是
也不能太懈怠
沒過的也不要氣餒
大家盡力吧!
然後
我下學期微積分要努力了>"<!

明天要回南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彰化鹿港的阿@@?
(我知道倩賴的學姐跟我一樣 哈哈!超巧!)
初三要去台灣最南端───屏東
去看我大姨
然後還要去高雄玩
好滿的行程阿
看起來很好玩對吧!



但是!!!



我覺得 我一定會暈車暈到死= =|||



叫我玩雲霄飛車什麼的我可以
但是這種密閉車廂
還有車上的味道真的會讓我暈到受不了
ㄏ|||(有種要出征的fu)
所以。。。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