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忘記補給我的錢包就出門了
今天真的很克難= =。。。
都出門到早餐店吃早餐才發現
我竟然沒帶半張鈔票。。。
只剩一些零錢
而且連一個50元都沒有
超悽慘的Orz|||
是有沒有窮成這樣阿>"<
好險早餐只花了20元(折抵5元過後)

後來到學校開始上微積分課
之後小赫問中午要吃什麼?
我才想到我只能吃"經濟餐"
ㄏ|||
那時候還跟小新討論如果只剩20元可以吃什麼?
她說可以吃學校自助餐
湯泡飯也會飽
真是個不錯的建議耶XD
後來我實際數過
還剩34元
所以就拿剩下的錢去買麵包。。。
結果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就是
我還少一元!!!
超囧的
是有沒有這麼可憐阿ˊˋ
後來宇婷就補貼我
ㄏ。。。
宇婷妳真好~~~

下午1點開始要練啦啦
麥將排隊形到下午5點左右
大熊放大家先去吃飯
6點再集合
嗯。。。我的錢包空了= =
我竟然沒錢吃飯耶Orz|||
(聽起來好可憐捏ˊˋ)
就算想買晚餐回宿舍也沒錢
算了
餓了再回宿舍泡東西喝好了
當作在減肥= =+
XD

後來大約6點多
開始拉筋
最後大熊很仁慈的決定
一次跳得好的話就放人
嗯。。。也開始飄雨了
而且風也變大了
真的超冷的啦>"<
小新很貼心的把圍巾借我
佩君也說可以借我外套
妳們真好~>O<~(喜極而泣)
大家都想回去了
我也想趕快回宿舍>"<
於是大家卯足全力的跳
YES!謝謝大熊︿︿~~~
呵。。。
過了很克難的一天呢|||
這件事告訴我們:
"出門前絕對要注意錢包有沒有帶出門
 &錢包內夠不夠錢。。。。。。"






小小心聲:
距離啦啦比賽沒多久了
只剩2星期時間可以練習
真的要撐下去才行
大家要加油啦(吶喊)!!!
啦啦就是要開心的跳ˋ有活力的跳嘛!
而且不管怎樣
真的一定要給最辛苦的大熊掌聲XD
因為大熊就是那不管颳風下雨
不管人數多寡
都一定會到的人
超偉大的!!!
還有傷兵們(&me)~
不管是出車禍的ˋ肩膀拉傷的ˋ傷到腳踝ˋ腳趾ˋ膝蓋ˋ手臂等
一定都要好好養傷
其他人也要注意別受傷了
所有有跳的人
還有幕後工作組
大家真的都很棒!!!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