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 吹風 淋雨 睡不飽

總總感冒因子聚集

所以我覺得我好像快感冒了。。。

我只希望不要鼻塞或流鼻水

感冒症狀中我最受不了的大概就是鼻子的症狀吧

因為

我不會擤鼻涕= =

最近天氣變化也太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天

早上陰天 中午出太陽 晚上下雨

這種天氣到底要怎麼帶外套?

平常

我就常常穿錯外套了|||



我想我寧願包得跟肉粽一樣

太熱至少還可以脫掉 

是不是很聰明?XD 哈!





























今天星期六

一早八點要上班

到了休息時間

我坐在休息室 面向牆壁偷哭

只是沒哭出聲

不過一直流眼淚

很久沒哭到連話都快說不出

悶著 一肚子的委屈

現在了解PTT上為什麼會這樣寫你們

因為是事實

至少我目前看到的是

感謝欣雅過來載我下班

You are so nice.






一些抱怨的話 

差不多都在去學校看學弟妹們跳啦啦時全說完

我想 我真的有氣到吧

XL褲子事件

待訓事件

連客人都幫我講話事件

員工卡事件

店經理跟我道歉事件

中正店跟龜山店真的差很多

一度想轉店

至少我在中正店上班得很開心

而且中正店的麥當勞同事都是籃球咖

年紀也比較相近 感情融洽

但又基於一些原因。。。

雖然離開中正店



芷樑ˋ若綺ˋ毛毛ˋ孟娟ˋ杰儒ˋ立偉ˋ柏凱

凱森ˋ瑞帆ˋ志偉ˋ振宇ˋ宗泰ˋ辰儒

(名字打錯誤見怪嘿

我會記得你們的





睡了一覺

有冷靜下來了

氣也消得差不多

只是眼睛腫起來了= =

我想我知道自己會怎麼做




就是

繼續待下來。




才開始呢!

哪那麼快氣餒阿

OK的

我可以









































原因是


因為我是T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