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點半在CC棟集合練啦啦
等大家到齊後我開始帶拉筋
開始練習時大熊要求不會用高跟鞋走路的人穿著跳
ㄜ。。。。。。
ㄣ。。。。。。。
ㄟ。。。。。。。。
ㄚ。。。。。。。。。
~"~。。。。。。。。
後來我還是決定繼續先穿著我的球鞋跳
哈|||
可是還是被抓到了
所以只好穿著跳了= =

吼~~~~~~
真的是遇到我跳舞生涯最大的瓶頸耶ˊˋ
我不會穿高跟鞋跳舞啦>"<!!!
超殘的
走路都卡卡的
尤其穿高跟鞋要怎麼跑啊?
跑起來超慢的ˊˋ
而且穿高跟鞋跳我動作會變小ˊˋ
以我自己去刁自己舞的話
絕對是
「重跳!重跳!重跳!!!」
(很想挖個洞鑽進去Orz)
唉~
一開始聽到要穿高跟鞋跳的時候
我就有會慘不忍睹的預感了= =
嗯。。。預感成真

後來就稍微跟馨瑩學了一下高跟鞋的走法
因為我覺得馨瑩走起來好自然哪@@~
璟妤說她們可能都穿習慣了吧
不過她覺得我還可以
雖然有點小卡
但是她有說我有天份捏~
哈哈~~~開心︿︿
多跳幾次後
我覺得自己有開始在適應它了
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哈。。。
有天分唄~
(沒有啦 還是要繼續練習)
可是穿久了腳底板會很麻耶= =。。。

之後大家就不斷的反覆練習
一起走隊形ˋ刁動作
直到晚飯時間
後來我還看到凱倫幫阿智治打嗝打不停的方法
真的很酷!!!


凱倫問阿智"你甲飽袂?"
阿智回"挖甲飽阿"


後來阿智就沒再打嗝了
超玄的~~~
快把這招學起來
下次試試看
ㄏ。。。

等大家吃飽後
又繼續練啦啦了
跳到大家都累了
於是大家就開始反串起來
男生跳女生的動作
女生跳男生的動作
然後小葵演凱倫的角色
哈哈!這是幕後花絮唷~
我只能說
真的太混亂了XD
可是大家都跳得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搞笑
呵呵~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耶~
很刺激呢
只要撐到比賽完就結束了
所以大家彼此支持
互相鼓勵下去吧!
雖然練啦啦的時候
難免會有些小摩擦
不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況
我覺得要多多包容才對
而現在這種關鍵時刻
只能說
"積極一點吧!"
因為每個人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而且以後也沒機會再和大家一起假日出來練啦啦了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
如果累了
回家或坐車時聽音樂數拍想動作也可以阿
總之整個流程每個人都一定要很熟
跳舞的力道要夠
動作要做大
兩腳至少張得比肩還寬
這樣跳起來才會好看阿~
還有阿
有不會的部分都可以問我
我會很樂意教你的︿︿
既然都學舞了
那就把它跳好嘛!
是不是這樣說
其實跳舞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覺得開開心心的去跳舞是最重要的~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