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52週年的校慶在昨天宣告落幕

回想起來真的很漫長

一個月又1個禮拜的時間都在練啦啦

昨天校慶一結束

回到宿舍洗完澡睡覺大約晚上八點多

我就去睡覺

醒來已經隔天下午一點了。。。

真的很累

有種剛從畢旅回來的疲憊

從2月20日請麥將帶我們

到3月28日正式比賽

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

在司令台ˋ在CC棟ˋ在操場ˋ在體育館ˋ在EE棟等

好多好多地方都有我們一起練啦啦的回憶

啦啦比賽結束了

過程中有歡笑ˋ有汗水也有低潮期

還有預賽後ˋ比賽前

臨時發生的小葵受傷事件

讓人很心疼ˊˋ

也遺憾少了一位大將>"<

但戳戳學姐說

要連小葵的份一起跳!

其實有好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預料ˋ控制的

大家都只是想把啦啦跳好

我們的心情是一致的

雖然最後沒得名

可是我覺得

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只是別系又比我們更努力了一些

大一的大家真的都很棒!

稍微點個名~
小葵ˋ欣雅ˋ璟妤ˋ劭淇ˋ馨瑩ˋ
玉婷ˋ阿呱ˋ叙瑋ˋ之寧ˋ阿珠ˋ
阿欣ˋ思屁ˋ小綽ˋ小新ˋ紜漪ˋ
鈺穎ˋ小瑜ˋ佩君ˋ機車ˋ耗子ˋ
阿智ˋ凱倫ˋ眼睛ˋ泡菜ˋ孟禾ˋ
祐承ˋ潘帥ˋ家德ˋ懷哥

而大二的學長姐也真的都很疼我們

為我們付出很多

超愛你(妳)們的>//<~

你(妳)們辛苦了!!!

這是我們醫管啦啦的口號
"醫管 醫管 醫界我管
醫管 醫管 杏林之冠
  銘傳 銘傳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要把它記錄下來︿︿
因為這是一段很好的回憶~~~





雖然校慶結束後 發生恐怖的丟明園事件= =A(擦汗)

印象中大熊ˋ小胖ˋ景格ˋ小眼睛&可憐的凱倫跟潘帥都落難了

連小米酒&蝌蚪都還差點不能倖免

真的為她們捏一把冷汗呢!

只能說大家太HIGH了吧= =|||

呵呵~

突然很期待慶功呢!︿︿

明天起就要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下禮拜也終於能回家了

說起來心酸

下禮拜是我開學到現在頭一次要回家也必須回家

因為要跟家人一起回彰化掃墓(正逢清明節)

即日起

有一堆考試ˋ作業ˋ報告等著我們

要加油才行ˋˊ




意外發現家德的影音有放我們跳啦啦的影片~
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吧︿︿~

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