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育老師帶隊出去

體育課改成有氧舞蹈課

所以四個系一起在體育館1樓上課

老實說

我還是第一次跳有氧舞蹈

超興奮的!!!

可是。。。

這真的超累人的!!!

上我們有氧舞蹈課的老師是個男的

穿著緊身衣

把他強健的肌肉都展現出來

然後他就開始帶

我只能說= =。。。

他真的體力超好的

好像都不會累

大家都累得跟狗一樣

他好像還可以在大戰300回合的感覺

(不由得心生敬佩)

可是他都騙人

一直說"最後"

害我"每次"都以為要結束了

然後就超賣力的跳!!!

結果還不是繼續>"<

而且大概休息不到一分鐘吧= =

真的就是汗流浹背

會瘦 絕對會瘦!

想減肥的

有氧舞蹈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哈。。。好像在打廣告喔!)

不過

我體驗過一次就夠了= =|||

跳得過程中

最大的笑點大概就是













懷哥跳到鞋子飛出去了XD













真的超有爆點的 哈哈!
全場譁然聲一片
可是懷哥真的跳得很認真
(給予讚賞︿︿)


OH~今天發生很多事
好累喔。。。
事情做完
我就要奔向我的床了~~~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