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宿舍多了一個"新生物"

害我發現牠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


牠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跑到我室友的桌子前的牆壁上

在我要開始殺生時

我室友跑到自己的床上不敢看

我原本又要殘害一個生物的

沒想到

牠竟然在我強烈的攻擊下

只是貼在牆壁上

但是。。。

牠還活著!!!

真是太威了

但牠不是人稱生命堅韌的小強

= =要是小強 早就命喪我刀下
(哪來的刀啊?!)

是我稱難搞又難打死的爬蟲生物------壁虎

打的過程

就不詳加敘述了

我還是維持一下我的氣質形象好了

呵呵~

只能說在一片混亂&好噁好噁的叫聲中

牠自斷尾巴
(話說 尾巴跑哪去啦= =a ㄏ|||
 我找不到 邱倩 妳注意一下妳桌子嘿XD)

但是我還是把牠逼到死角

最後活捉丟進垃圾袋裡

然後~

我就去倒垃圾啦~~~

哈。。。

結束了一場鬧劇




但話說。。。 

我們好像有吵到別人

因為我一開宿舍門

就有人經過

除了跟我對看外

還一直看進來

ㄏ|||

不好意思喔~~~
(她們應該OS:現在都幾點了 不要大叫)

= =|||(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