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先離宿很久了

邱倩因為要參加大幹訊比我晚回去

而我們下一間的房客上禮拜才搬走

所以今天才回桃園辦離宿&看新房間

印象中之前剛好颱風

然後李小姐有打給我

可是我沒接到

又因為是不認識的號碼

所以也沒回撥

後來是聽語音信箱

才知道是李小姐

後來我手機壞掉還拿去重灌

總之種種因素就一直拖

(我真的不是故意搭|||)

今天一早媽媽幫我打去宿舍問

爸爸載我ˋ邱倩還有姊姊一起去校外宿舍

還房間鑰匙ˋ清理房間ˋ處理水電費及押金問題

邱倩說她原本叫她媽媽幫她載行李

結果她媽媽開小車來

塞完電腦就滿了。。。(= = 汗)

所以她大部分的東西都還在C620

然後我跟姊姊還有邱倩七手八腳的幫她把東西移到B604

嗯!新房間 這是我們以後要住的地方

(><嗚~~~好小間 連浴室都縮小了。。。)

掛鉤也沒這麼多了

不然就是掛鉤長在奇怪的地方。。。

(例如上舖的牆壁上?!)

也沒差啦

大不了以後不掛垃圾袋

用垃圾筒就好啦~

只是不知道還能不能在自己房間曬衣服耶ˊˋ

目前的構想是要拉線

可是好像有難度= =|||

而且阿

為什麼上舖會有插座啊= =???

整個擺設都不一樣了

要重新適應環境

媽媽說8/2要讓我把東西都移回宿舍

因為媽媽很信農民曆

所以日子還是挑過的= =

然後9月4號就和邱倩搬回去習慣新環境

此時我突然想到我還有聽障奧運志工的事

意思是我要從桃園去台北小巨蛋嗎?

~"~

我記得我有被排到晚上的班耶

晚上的話要到10點

那我有7路公車可以坐回來嗎?

好像沒有齁!

我˙囧˙了。。。。。。

上次才聯絡我的志工經理老田幫我把14號的時間排開的

好麻煩阿~

暑假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事情倒是有一大堆要做

阿智說開學就要趕工做小隊的牌子了

總覺得開學後還會更忙

我想

只能發揮"既來之 則安之"的精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