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期待英文課完

因為大家約好去吃燒烤~~~

很興奮!!!

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成員有

大白ˋ姵妤ˋ祐承ˋ敘瑋ˋ阿智ˋ阿辰ˋ耗子ˋ我

共八個人

準備出發到"烤遍天下"

去的路途中

大寶貝載著我

跟在大白騎的車後面

沿路

我跟大寶貝都有傻眼的fu

因為

大白騎車真的太威了= =b(豎起大拇指)

跟在大白的車後面有種"好恐怖"的感覺

連闖紅燈

可是我們不知道路。。。

只能硬著頭皮緊跟著

甚至後來

我跟大寶貝開始賭"你覺得大白會不會停這個紅燈?"

最後是

他停了!!!

可是是因為路被很多機車堵住了

他過不去= =|||

真的有點被打敗。。。

姵妤說大白是跟她學的 他以前不會這樣= =A



也不知道騎了多久

大家的車速不一

阿智和阿辰好像沒走小路

因為我往後看都沒看到他們

但是

到了要停紅燈的地方時

阿智最後反而還停在我們的前面

也太酷了吧

哈哈 總之大家"巧遇"了

到目的地時

阿辰還沒到

不過阿辰知道路

所以大家先進去

我跟耗子ˋ阿智ˋ祐承坐一桌

然後開始分工

阿智要當評審

耗子負責烤肉

祐承負責採購

我幫忙煮火鍋

火鍋分兩邊

一邊麻辣一邊原味

祐承吃了麻辣火鍋說很辣

原本就怕吃辣的我 看完他的反應

覺得。。。我還是吃我的原味就好了 ㄏㄏ|||



不久阿辰也到了

由於祐承拿了很多肉回來烤

我們這桌碳烤的火一直火很旺

不過旁邊有可以澆熄火的水

而火鍋的火則是不能轉小就一直很沸騰

大白看到我們火鍋的湯快沒了

就扮服務生幫我們服務

可是他加錯湯頭= =

麻辣鍋的加成泡菜鍋。。。

哈!其實大白當服務生還滿有樣子的呢

只是也很有笑點XD

阿辰和祐承換位子

祐承開始拿澆熄火的水在玩

耗子也有樣學樣

我"= =。。。。。。"

之後大家都吃不下了

開始吃甜點

我也想吃霜淇淋O><O

可是我不能吃冰的= =|||

看到祐承拿冰淇淋加巧克力好羨慕

真的很像冰淇淋聖代

大寶貝很貼心的拿棉花糖滾巧克力給我吃

棉花糖真的還不錯吃

敘瑋也拿了很多棉花糖

呵呵~



後來我們看見上面有寫

浪費食物酌收100元的字

大家開始猜拳

輸了要吃掉肉

也忘了玩了幾輪

有一次猜拳一直猜不出來

大家手都痠了(是猜多久啊?)

後來就用數隻

ㄏ。。。

可是最後還是沒有把它吃完啦

因為大家都不行了

可是真的很開心︿︿!!!




逢端午放假

大寶貝要載我回家看爸爸媽媽

我想我會很想很多人的

姊姊出國了

7/5才會回來

我其實很想姊姊。。。


還有就是

我一定一定會很想大寶貝的

你也要想我喔︿︿


明天

要回華僑找大家

大家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