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四)

那天早上我回家了
是大寶貝載我回來的喔
哈。。。(噓~)
一進家門看到爸爸媽媽
心裡湧出一份安心感
可能是太久沒回去了吧
我好像歷經滄桑
回到家才找到歸屬感一樣
而姊姊人還在美國
回我房間後只看見她寫給我的字條及一些東西
等我放了暑假
大概還要熬一個多禮拜才會看到姊姊吧ˊˋ
姊姊不在家
我有種空虛感><。。。
到了晚上
我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去睡
媽媽說
"架 ㄉㄨㄚˋ 汗 阿  阿 勾 架 ㄙㄟˋ 一"(台語)
呵。。。
偶爾為之嘛(吐舌)~
而我
很快的就入眠了 ZZZ。。。



29號(五)

這天下午
是約好的球咖日(雖然我不打排球)
預定2點50在校門等大頭
而我大約下午1點半出門
預計路線
坐籃37到府中再走路到僑中

---------我是小插曲---------
下車後
遇到一家子 似乎是全家出來玩
然後就有個媽媽推著嬰兒車問我林家花園怎麼走
(OS:怎麼每次我都會被問路阿= =|||。。。)
我用手指著左邊的路說"那邊直直走就可以了"
後來
因為我要去僑中一定會經過林家花園嘛
然後走著走著
我發現
我指錯路了!!!
(而且還指到相反邊)
有糗到。。。
可是我還是折回去找那一家人
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 我剛剛指錯路了 是往那邊才對"用手指著右邊說
之後我就繼續走
然後走到一半
突然發現
@@咦?奇怪?怎麼不認得路了
總共有3條路
我不知道走哪一條
超囧的
"我該不會是迷路了吧"心想
我才不要>< 超丟臉的啦
好歹我也在僑中念了3年的書
來回府中也好幾次(雖然是坐車)
板橋至少應該也算是我半個地盤阿
迷路的話真的丟臉死了
但是真的很弔詭
當下
我就是覺得從僑中到府中的路
和從府中到僑中的路長的不一樣
後來就有點掙扎的從3條路中選一條路走
嗯。。。我選對了= =A(擦汗)
可是還是讓我受到小小的驚嚇
---------插曲結束---------

後來順利抵達僑中之後就等大頭出現
過不久
大頭騎著摩托車出現了

大頭 好久不見啦︿︿ 見到你真開心 不過你頭髮該去修一修囉 趕快變型男吧

然後我們進到體育場
已經很多人都到了
之後也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還有看到小米呢!
小米似乎常回來齁@@ 妳還是一樣正>//< ㄏㄏ

A廷 哈哈!你還是一樣有活力&熱愛排球 其實你當評審還滿有fu搭
小倩 呵~有沒有想我阿︿︿ 我知道妳一定很想念我。。。的耳朵 一見面就一直捏我 真是的= =|||
依虹 想死妳了>///< 不過妳可以不用跟著小倩一起捏我 沒關係的!我可以要抱抱就好︿︿
90度 = =+ 似乎看到你不嘴砲你一下 就很不OK齁 相信你習慣了︿︿(學妹嘛~)
韻純 太酷了 第一眼望過去會猶疑一下那到底是不是妳 剪這麼man的髮型 好啦 我知道是理髮師的錯
翔翔 大家都說你變胖了 對阿 有肚子了耶~"~ 可是還沒有比大頭的圓啦 哈! 
好球 換髮型囉? 想走型男風? 呵呵~ 好球快去打球XD 
柯貝 印象中你在學火舞喔?改天教我吧︿︿~你還是一樣這麼屌的總是在課堂上看自己的書阿 小心被老師盯上阿
頑皮豹 不錯嘛 不錯嘛 不錯嘛 呵呵呵~~~感覺最近過得挺好搭︿︿
女媧 女媧媧不是也是球咖嗎?怎麼穿拖鞋來 不打球勒~"~?女媧就是女媧︿︿ 感覺沒什麼變~~~
小眼睛 謝謝你的芬達喔 雖然開瓶的時候 嚇到我了= =||| 希望你上你想要的學校~

大家打球打到晚上6點多後
大頭ˋ小倩ˋ依虹ˋ翔翔ˋ我就準備去吃晚飯
在老地方"寶神"
後來孟也出現了
還巧遇皇緯呢!
不過一直連絡不到螞蟻
讓我有些擔心><
幸好妳昨天打來
心中的石頭才又放下一顆
也感謝棕熊的幫忙
話說 
我們的上課時間不一樣
一直互打電話都接不到
這也太酷了吧= =
然後吃完飯後
很順的到南雅夜市去逛~~~
整個逛得很順
一不小心忘記時間
謝謝翔翔載我回來噢!
我很乖喔
一回到家後
有記得打給大寶貝報平安~

還有阿
小倩 不好意思啦
禮拜六的河濱之約
我沒辦法去啦
姊姊出國阿
我要陪我爸媽
我答應我媽只出去一天的
禮拜日我就要回宿舍啦
所以sorry啦
只是很可惜沒看見鐘聲跟旭崙
我們改天再約出來吧︿︿


這次回家阿
我覺得好像又補充滿滿的活力回來了!!!
是阿
當初我住外面就是要學習獨立的嘛
活得像自己就對了!

陳憓儀 加油!!!ˋˊ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