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做勞動服務= =|||

原因:沒倒垃圾。。。

好吧

我的錯Orz

我真的忘記我哪天是值日生了

就是這麼剛好被抓到我也認了
(內心OS:邱郁勝我恨你= =~~ 哈哈~沒有啦)

上完微積分課後

中午12:10到總務處集合

其實

我們班還滿多人都被記的

因為要簽名

結果那張簽名單

醫管系的部分整個爆滿簽不下
(是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而懿萱ˋ弈情ˋ玉婷則是倒過還被記

不過在她們跟總務處那邊的人說過以後

她們順利脫身了

然後有個老頭子就開始點名

他說:醫管系怎麼少3個啊?

我說:她們有倒過被記 總務處那邊的人說她們可以離開

後來有個人就開始發夾子

要我們去停車場B1&B2夾垃圾

我ˋ凱倫ˋ阿辰ˋDADAˋmoto

就很順的走到B2去夾垃圾

阿辰幫忙拿垃圾袋

有點瞎的是

我們大概夾了5分鐘而已吧。。。

他就說集合!!

然後等他收集完大家夾的垃圾後

要我們回去總務處那邊的地下室

OH~那邊整個淹水

他就要我們幫忙清理

女生負責用畚斗把積水收集到水桶裡

男生負責把水桶拿去倒

後來我ˋ小綽ˋ思屁就開始用畚箕裝水

阿辰ˋ凱倫ˋDADAˋmoto就提水出去倒

也忘了用了多久

後來就有一群中年男子提著(吸水的機器?!)進來

(內心OS: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用那個就好了。。。)

有種被莊肖仔的fu= =。。。

之後我們做完就上去總務處問

他就說可以離開了

後來大家就趕去聽"歐耶"的講座啦~

真的深深的覺得

歐耶描述一件事的時候

那表達方式真的超傳神的啦XD!!!

總之

聽歐耶的演講

真的每次都有打從內心大笑出來&收益良多的感覺呢︿︿

希望他以後多多辦演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