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我不知道

但或許眼淚知道

沒睡 一整夜

也絲毫沒有睡意

隔天要場勘 喔不 是今天!

很疲倦

但頭腦亂糟糟的

就只是盯著電腦螢幕 

哭了

不要問我哭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我"淚失禁"吧

自創的專有名詞 酷吧!

當環境在改變

要如何堅持自己不被影響?

真的 好難

究竟是什麼改變了

讓我的原則似乎也跟著改變?

又或者是在提醒我原則該被改變?

很多未知

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俗話說

"解鈴還須繫鈴人"

又或許

繫上那鈴的人正是我自己






可以的話

不要留悄悄話給我

因為這只是篇不想上鎖的文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